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9-29

9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在天赐庄校区红楼会议室举行。14个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邓敏主持。


总监票人李翔报告了选举计票结果,与会人员听取了“两委”委员选举计票结果的汇报。按照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候选人得到的赞成票超过应到会人数的半数,方可当选。如果得赞成票数超过半数的候选人多于应选名额,以得票多少为序,直至取足应选名额为止。邓敏宣布了当选“两委”委员的人员名单。

当选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的是(以姓氏笔画为序排列,共31人):

于毓蓝 王云杰 王鲁沛 仇玉山 方 亮   邓 敏

冯 博 吉 伟 刘春雷 江 涌 孙宁华 孙庆民

李孝峰 吴 江 吴 鹏 何 峰 沈明荣 张正彪

张晓宏 茅海燕 赵 阳 胡新华  查佐明  洪 晔

宫向阳 姚建林 钱福良 徐 博 徐小乐   黄志斌

董召勤

当选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的是(以姓氏笔画为序排列,共9人):

王成奎 方新军 江建龙 邱 鸣 沙丹丹 宫向阳

姚 炜 徐昳荃 陶培之

会议确定了校第十三届党委和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主持人。根据选举结果及会议表决通过,中共苏州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由江涌同志主持,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由宫向阳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