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9-29

       9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存菊堂举行。大会应出席代表346名,预备会议出席代表336名。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江涌主持。


       会议听取了《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建议名单、《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议程。

       预备会议后,按照上级组织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代表们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及宣传教育片。

       随后,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红楼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明确了大会七项主要职责,分别是:按照大会预备会议通过的议程主持大会;组织代表审议中共苏州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中共苏州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根据多数代表的意见对报告进行修改;提出并组织代表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提出需提交党代会进行选举的有关候选人建议人选,并根据多数代表的意见确定候选人,主持大会选举;起草党员代表大会的有关决议草案,提请大会审议通过;讨论决定党员代表大会有关重大问题;各委托1名新当选的委员分别主持中共苏州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中共苏州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通过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建议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列席人员和邀请参加人员建议名单、邀请参加大会的校内人员名单,以及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日程。